Skip to content

《菩提道次第广论》简体版

《广论》之所以殊胜圆满,是因为它是由世尊传承下来的,圆满的师承需要三个条件:第一、由佛连绵不绝地传承;二、理路内容完整无缺;三、延续传承的祖师大德都是有修有证。因此这本书的教法是悲智双运、互相摄持,经得起千锤百炼的。

【日常老和尚开示】

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介紹

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,簡稱《廣論》,為宗喀巴大師應許多修行人的祈請而著,終極目標是引導學佛弟子,成辦無上菩提,徹底脫離生死輪迴之苦,進而幫助一切有情得到圓滿佛位。1988 年日常老和尚親切地開始宣講《廣論》,不只福智僧團的法師們認真學修,居士們也組成了廣論研討班,透過一群人的力量一起深入《廣論》,此論為福智團體重要的學修論典。 …

《菩提道次第广论》
简体版PDF下载
《菩提道次第广论》
简体版PDF下载

References 参考资料:​​
  1. 《廣論》全文開放下載 | 福智佛教基金會
  2. 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介紹 | 福智僧團全球資訊網
Recent Posts:​

Loading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